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春運期間大批旅客通過鐵路運輸出遊或返鄉。(中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港媒:中國影視業年來遇寒冬
簡體字包裝 菲檢含豬瘟灣仔碼頭水餃
長髮礙穿防護服 美女護士帥氣回應:直接剪了
防止疫情蔓延 定居海外陸客暫緩受理赴台
民眾自帶口罩出境 每人不超5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春運前17日全國發送旅客近12億人次
年初二同比降逾6成

【明報專訊】據交通運輸部周一(27日)透露,今年春運前17日,即本月10日至大年初二(26日)期間,全國鐵路、道路、水路、民航共累計發送旅客11.86億人次,較去年同期下降1.5%,其中大年初二當日全國鐵路、道路、水路、民航共發送旅客1759.6萬人次,較去年同期下降達63.2%。

數據指,大年初二鐵路發送旅客322.6萬人次,下降57.7%;道路發送旅客1287萬人次,下降65.0%;水路發送旅客42.96萬人次,下降73.3%;民航發送旅客107.0萬人次,下降39.2%。至於春運前17日,鐵路發送旅客1.74億人次,增長11.9%;道路發送旅客9.67億人次,下降3.6%;水路發送旅客1496.9萬人次,下降7.6%;民航發送旅客3008.0萬人次,增長1.3%。

另因應近日肆虐的湖北武漢肺炎疫情,交通部表示,將進一步加強保障工作,做到「一斷三不斷」,即阻斷病毒傳播途徑,公路交通不中斷、應急運輸綠色通道不中斷、群眾生產生活物資不中斷;對疫情防控物資綠色通道,則要落實好「三不一優先」,即不檢查、不停車、不收費,保障防控物資優先通行。

 
 
今日相關新聞
春運前17日全國發送旅客近12億人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