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與Denny's合作
Beyond Meat逆市上揚

[2020.01.28] 發表
圖為Beyond Meat行政總裁布朗去年5月2日在納斯達克參加股票上市儀式。

【明報專訊】Beyond Meat周一宣布擴大與Denny's伙伴關係後,股價逆市上揚4.4%。兩家公司周一宣布,Denny's在洛杉磯推出的植物性Beyond漢堡試行計劃,將擴及至全美及加拿大連鎖店。

Denny's在去年10月於洛杉磯推出Beyond漢堡。

Beyond Meat和其對手Impossible Foods正在競相與美國快餐連鎖店結盟,拓展業務。

自從去年5月首次公開上市以來,Beyond Meat已宣布與Subway,Del Taco,KFC,Dunkin Brands等快餐連鎖店結盟。

自公開上市以來,Beyond Meat股價亦相當波動。交易第一天股價即上揚163%,7月股價曾到達高峰235元,較首次公開募股(IPO)定價超出200元。

不久後,Beyond Meat股價又從雲端跌落地面。就在股價從高峰回落之時,Beyond Meat又宣布二次募股,股價下跌逾10%。之後,由於IPO鎖定期於10月底結束,允許早期投資者和公司內部人士出售手中持股,Beyond Meat股價跌至每股100元以下。

更多經濟要聞
比特幣漲幅勝黃金
【明報專訊】比特幣(Bitcoin)宣稱它是數碼黃金的說法似乎看到證據。在全球股市因致命性新冠狀病毒擴散憂慮而大跌之日,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加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