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派10萬盒口罩 楊明鬧造謠者無人性

[2020.02.01] 發表
楊明斥造謠者無人性恐怖過有瘟疫。(資料圖片)
阮民安呼籲市民衝去楊明的燉湯店咫f罩。(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市民爭相搶購口罩及消毒搓手液等防疫用品,供不應求。在此人心惶惶時期,卻有人因散播不實謠言製造混亂。前日網上傳出楊明有份投資的燉湯店會免費派發10萬盒口罩給市民,阮民安亦在facebook發文,呼籲市民衝去哄C楊明前日已即時否認,稱派口罩是謠言,其食肆的口罩存量只夠員工半個月至一個月用。

楊明昨日在社交網上載聲稱其燉湯店會派口罩的帖文截圖,以及阮民安呼籲市民到燉湯店索取口罩的留言截圖,斥造謠者無人性。他說︰「你知唔知出面有幾恐慌?疫情有幾嚴峻?你M家仲有心情鰜袨票蝌薇央I你唔發放正能量去抗疫,都唔好煽動他人去刑魽C你係太悶?定係仲想刷存在感?呢隻病毒係每個人都有機會中,唔係開玩笑謘IM家唔係爭吵黈伬唌A係全城抗疫呀!麻煩搵番自己齯H性出蟆捸I#無人性恐怖過有瘟疫 #抽水都睇情G魽C」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張衛健澳門演唱會延期舉行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繼續肆虐,連日傳來演唱會延期或取消的消息。繼劉德華的香港演唱會、黎明與溫拿樂隊的澳門演唱會延期後,張衛健原定2月22日在... 詳情
音樂劇如期舉行 雷深如小肥落力綵排
【明報專訊】雷深如(J. Arie)、小肥與強尼合作演出勵志音樂劇《歡迎回到:光輝歲月》將於3月中公演,暫時獲主辦單位通知會如期舉行。昨日他... 詳情
何雁詩努力工作明年派大利市
【明報專訊】昨日是年初七人日,何雁詩、丁子朗、余德丞聯同一眾KOL到時代廣場出席新春活動,欣賞醒獅表演。何雁詩剛與未婚夫鄭俊弘及父母到布吉旅... 詳情
伙小占訪15名媽媽嘗住家飯 鄭欣宜難忘肥姐賀年油爆蝦
【明報專訊】鄭欣宜與英健朗(小占)為ViuTV主持新訪談節目《最愛母飯開》,兩人拜訪了15名媽媽,拍攝每名媽媽在廚房施展巧手廚藝,邊吃住家飯... 詳情
日本旅行跌傷留醫 滕麗名感謝老公奔波照顧
【明報專訊】滕麗名剛於1月20日度過44歲生日,原來她當日身在日本的醫院休養中。滕麗名昨日在社交網上載早前在日本跌傷躺在病H、坐輪椅及《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