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乒乓球公開賽 女單8強中國奪7席

[2020.02.01] 發表

2020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首站德國公開賽第2個比賽日,中國隊優勢盡顯,女單有7人晉級8強,男單5人鎖定8強席位。

女單16強賽中,孫穎莎4﹕0橫掃日本名將石川佳純,王曼昱4﹕2戰勝日本選手芝田沙季。丁寧對陣日本選手早田希娜,對手因傷退賽,直接將丁寧送入8強。朱雨玲只用了33分鐘便以4﹕0淘汰德國選手索爾亞。在三場中國隊內鬥中,王藝迪4﹕0挫何卓佳,小將錢天一1﹕4不敵陳夢,劉詩雯4﹕1擊敗隊友張瑞。

男單比賽中,林高遠在與日本選手丹羽孝希較量中,第6局連追5個賽點,以18﹕16逆轉,將比賽拖進決勝局,最終取勝晉級8強。趙子豪與德國選手杜達的比賽也緊湊。趙子豪總比分曾一度落後,最終逆轉取勝利。此外,樊振東4﹕2戰勝德國老將波爾;許昕4﹕1擊退日本選手及川瑞基;馬龍在隊內戰中4﹕1擊敗徐晨皓,順利晉級8強。

男雙方面,樊振東╱周雨在8強1﹕3不敵韓國組合李尚洙╱鄭榮植。後者在韓國隊「內戰」的準決賽中1﹕3不敵隊友張禹珍╱趙大成。馬龍╱林高遠組合先在8強賽中3﹕0輕取比利時組合阿萊格羅╱蘭比特,隨後在準決賽中對陣波蘭和比利時的跨國組合迪亞斯╱紐丁克,打滿5局最終勝出。

女雙比賽中,陳夢╱王曼昱僅用17分鐘以3﹕0戰勝香港組合李皓晴╱蘇慧音,及後在準決賽中3﹕1淘汰德國組合米特海姆╱索爾亞,晉級決賽,對手將會是日本組合石川佳純╱平野美宇,無緣決賽。混雙比賽中,頭號種子組合許昕╱劉詩雯順利晉身決賽,將與日本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爭冠。

更多體育
渣馬預留來年名額予參賽者 今年渣打香港馬拉松取消後,大會昨宣布,會將來年渣馬的名額,預留給今年參賽者參加同一距離賽事。報名費退款預計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