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兩周後復操 桃田賢斗爭衛冕報支持

[2020.02.02] 發表

羽毛球世界一哥桃田賢斗(圖)上月捲入致命車禍,休養兩周後宣布明天復操,準備在下月全英賽爭衛冕。這名日本隊球星透過母會表示,要以表現回報球迷關心。

桃田賢料上月中於馬來西亞站奪冠,赴機場之際與其他職球員遇車禍,司機在意外中身亡。桃田賢斗據報鼻骨等多處受傷,回到日本入院後一直未有露面。他昨天宣布明天重返國家隊訓練場,希望出戰全英賽:「一直令不少支持者擔心,我會努力訓練,希望在您們面前打出好表現,作為回報。出院至今兩周,我已太久沒比賽,需要重拾狀態,會循序漸進重投賽場。」

中國陵水大師賽宣布延期

另外,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世界羽聯宣布,原定本月底展開的中國陵水大師賽延期,並確認此站在東京奧運積分賽除名。而4月於武漢舉行的亞洲賽,屬奧運積分關鍵戰,世界羽聯稱暫未有延期打算。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