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言雅敘鼠年新春團拜 百人出席洋溢歡樂氣氛
下月底將舉行23周年會慶晚宴

[2020.02.04] 發表
圖為出席新春團拜的該會理事及嘉賓,左起:Irene Kwok、Miranda Wu、Leanne Woo、Ada Wat、Cecilia Lee、「財神」郭詠觀醫生、會長黃曹艷屏、梁燕芬、Doris Poon、May Lee。

【明報專訊】耆暉會屬下婦女會「暢言雅敘」,日前舉行庚子鼠年新春團拜,來自會員及嘉賓達百人出席,節目多姿多彩,包括「靚媽媽新春美服」選舉、新年吉祥語猜估比賽、汽球爆竹聲﹔更有「財神」大派利是,出席者永不落空,會場充滿一片新年歡樂氣氛。

「暢言雅敘」會長黃曹艷屏表示,該會服務目的是協助移民到加國的華裔婦女,透過定期聚會及講座,讓她們認識各種家庭生活技能,擴闊生活空間,為家庭帶來更美好﹔從而進一步服務社區,幫助有需要人士。她感謝郭詠觀醫生在新春團拜上扮「財神」大派利是及與會員拍照,讓活動倍添姿彩。

她指該會成立逾20年來,得到包括耆暉會的支持,會員不斷增加。為慶祝這難得日子,定於3月27日(周五)晚上於帝豪名宴酒家舉行慶祝23周年會慶晚宴,與社區各界分享這難得日子,及感謝對該會多年來的支持。

另該會定出新一季活動時間表,分別是:2月5日:健康講座「腰骨痛可根治嗎?」、12日:西餅示範、19日:健康講座「基因改造對人類的影響」、26日:西菜示範﹔3月4日:西點示範、11日:美容講座「精眉美目」、18日:愛心杏仁餅製作、27日:23周年會慶晚宴。

該會歡迎華裔婦女參加為會員,逢周三上午10時至下午1時聚會,查詢詳情或報名,可致電:905-884-6092,或電郵:wellness@carefirstseniors.com,網址:www.carefirstseniors.com。

更多社區消息
「活力年宵迎金鼠」賀年 2.5萬市民齊享豐富節目
【明報專訊】由「多倫多加亞聯盟協會」 (FACT) 和「加拿大華裔華僑聯合總會」 (FTCCA) 共同主辦的新春賀年盛會「活力年宵迎金鼠」,... 詳情
響應宣明會消除飢餓
【明報專訊】多倫多澳門豆撈響應加拿大世界宣明會的消除飢餓計劃。農曆新年期間,多倫多澳門豆撈和加拿大世界宣明會合作,捐款幫助危險地區兒童。由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