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忍舊愛有新歡 醋男報復砸錯店

[2020.02.07] 發表
新北市樹林區保安一街路上的理髮店,於1月16日下午4時竟遭到兩名不名男子持棍棒砸店。(聯合報)

【明報專訊】新北市樹林區一名楊姓男子(35歲),日前發現前女友與鄭姓理髮店老闆(33歲)在路上相談甚歡,楊男憤而上前理論,雙方爆口角因此結下梁子。楊男為找鄭男報復,在上個月16日下午找友人至保安一街的理髮店砸店,事後楊男發現砸錯店,17日再度找友人至附近的理髮店報復,警方獲報後迅速將5名嫌犯逮捕,並將5人依毀損與新修正刑法第150條聚眾施強暴脅迫罪移送偵辦。

聯合報報道,據了解,新北市樹林區一名楊姓男子(35歲),去年年底與在理髮店工作的女友分手,楊男多次想挽回前女友,卻多次遭拒絕,還在三多路上看見前女友與理髮店鄭姓老闆(33歲)有說有笑,因此懷疑前女友另結新歡,楊男憤而上前向鄭男理論,雙方爆發口角,楊男撂下狠話說,要讓鄭男經營的理髮店開不下去。

楊男為找鄭男報復,在1月16日下午4時許找陳姓友人(25歲)持棍棒衝進保安一街上的理髮店,砸毀店門玻璃以及店內鏡子後,便隨即搭計程車逃逸。事後楊男發現,該店並非鄭男所任職的店家,在1月17日晚間9時,故技重施找另外3名友人至保安街一段另間理髮店報復。

警方16日與17日相繼接獲民眾報案,起初第一間被砸的理髮店並不知為何遭人砸店,直到第二間理髮店被砸時,才得知是因感情糾紛而起,並依據監視器掌握犯嫌行蹤,迅速在18日將楊男及4名嫌犯逮捕到案,訊後將5人依毀損以及新修正刑法第150條聚眾施強暴脅迫罪移送偵辦。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建築聞人丘名福向刑事局檢舉,指多年前他有債務糾紛,因此找來友人曹坤茂登記紘琚建設負責人,並在天母營建「天母紘琚」豪宅,雙方約定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