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乘客遭刺傷 疑兇便利店落網

[2020.02.07] 發表
一部12A Kingston巴士上前日發生傷人案。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部巴士發生傷人案,前天(5日)黃昏時段﹐多倫多警員接報﹐前往丹佛路(Danforth Ave.)夾維多利亞公園路(Victoria Park Ave.)一部巴士上﹐並發現一名乘客遭人用剪刀刺傷。

警方指﹐前日下午5時45分﹐他們接報前往停泊在上述地區的一部12A Kingston巴士﹐並發現有人被刺傷。

行兇男子逞兇後﹐馬上逃往附近一個停車場。未幾﹐警員在一個便利店前發現疑犯﹐馬上將他拘捕﹐並在他身上搜出武器。

受害人事後被送院治療﹐雖沒有生命危險﹐但就會因此而改變一生。

警方表示﹐疑犯與受害人互不認識﹐相信兇徒是隨機犯案。而案發時正值下班時間﹐故相信當時巴士上有不少其他乘客目擊事件。警方呼籲這些乘客主動向警方提供資料。

更多都會新聞
私自帶走兒子匿美30年騙福利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於1987年在加拿大帶了與前妻所生年兒子後往美國,之後在美國隱姓埋名30年﹐至2018年10月﹐男子才被多倫多警方拘捕。... 詳情
「霸王客」令公車局損失7350萬元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最新公布的一份報告稱,當局去年因逃票而蒙受7,350萬元損失。該報告呼籲採取措施﹐重置社會規範,阻止乘客不良行為,並...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產局(Toronto Regional Real Estate Board)昨公布﹐一月住宅樓房銷售量較去年同期上升了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