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20.02.07] 發表

東馬公布中國跑手退賽安排

世界六大馬拉松之一的東京馬拉松下月1日舉行,由於日本政府本月起禁止旅客由湖北入境,賽會昨宣布,以中國為登記住址的跑手若無法參賽,將自動獲得明年參賽名額,但報名費不獲退款,並需另付明年賽事報名費。

中國守衛王嘉楠投鳥栖

日職鳥栖砂岩昨簽入中超廣州富力26歲後衛王嘉楠,將披26號球衣。這名前U23國足代表,繼賈秀全及吳少聰後,成歷來第3名登陸日職球會的中國籍球員。王嘉楠上季在富力預備組,曾跟港足中場陳俊樂同隊比賽,完季自由身後到鳥栖跟操。

伊古達拉加盟熱火

在NBA轉會市場最後一天,熱火與灰熊達成交易協議,換得36歲的前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伊古達拉,灰熊則換來後衛雲斯路。昨日賽事方面,新奧爾良塘鵝作客以125:119擊敗芝加哥公牛,是役塘鵝「怪物」威廉臣貢獻了21分,但隊友波爾和費法斯表現更出色,分別交出23分10助攻,及22分15籃板的「雙雙」數據。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