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AVENUE 5》醫神化身太空船船長

[2020.02.07] 發表

美劇《醫神》男星曉萊利(Hugh Laurie),最近與《副總統Selina》編劇阿曼多伊安努奇(Armando Iannucci)合作HBO全新劇集《AVENUE 5》,背景設定在四十年後的世界,人類能夠到太陽系旅遊,故事超乎想像,結合聰明與愚蠢的幽默,適合過年輕鬆煲一煲。全八集的《AVENUE 5》,描寫四十年後的未來世界,隨?科技發展,人們到太陽系旅遊不再只是幻想,而是一門價值數十億美元的新興產業。曉萊利在劇中飾演自信且文質彬彬的AVENUE 5太空船船長Ryan Clark,這艘太空船配套豪華,包括自助餐、水療中心、觀景台及瑜伽班。

阿曼多表示劇集受經典劇集《監獄風雲OZ》及《星際大爭霸》啟發而來,前者是關於人們局限在一個有限空間的故事,對《AVENUE 5》的處境設計有很大影響,後者則是阿曼多最愛的科幻作品之一。

《AVENUE 5》

逢周一上午11:00 HBO GO及HBO HD頻道播放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揀擇:女人們的戰爭》
大陸劇禁宮廷爭鬥劇種,不過在韓國卻長拍長有,最近就有一齣《揀擇─女人們的戰爭》登場。劇集由《大君─繪製愛情》的金政?導演跟崔秀美作家合作打造... 詳情
中港熱播:《下一站是幸福》
韓國女團f(x)前中國籍成員宋茜,自一五年已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內地,參與不少綜藝和劇集,去年更獲得微博年度人氣藝人,及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