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領事韓濤訪辛力加學院 高度讚揚與中國科研合作
感謝校方對留學生支持及協助

[2020.02.17] 發表
會談後,韓總領事還參觀了辛力加學院Newnham Campus分校和辛力加創新創業技術中心。(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駐多倫多總領事韓濤於本月11日訪問了辛力加學院(Seneca College)﹐並與阿格鈕院長(David Agnew)舉行會談。總領館教育參贊張益群、辛力加學院副院長古爾曼(Nevzat Gurmen)陪同參加。

韓總領事高度評價辛力加學院與中國有關院校及科研機構的良好合作關係,充分肯定辛力加學院孔子學院近10年的成功辦學,感謝校方對中國學生的平安留學、成功留學所給予的幫助和支持。

阿格鈕院長歡迎韓濤總領事對辛力加學院的訪問,介紹該校的學科特色和發展成就、特別是與中國的長期交流歷史及未來合作方向。

阿格鈕院長高度讚賞中國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表示學校將一如既往關心和支持中國學生的身心健康和學業發展。

韓總領事在會談中﹐介紹中國有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中國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最重要的工作來抓,習近平主席親自部署、親自指揮,並成立黨中央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統領疫情防控。

中央政府迅速成立32部門國家聯防機制,高效應對疫情。中國採取延長假期、暫停公共交通和活動、隔離等多項嚴格防控舉措,堅決阻斷疫情擴散。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中國動員和調動全國許許多多醫務人員和大量醫療物資緊急支援武漢,集中力量阻擊疫情。他表示,從目前情況看,疫情可防、可控、可治,中國一定能夠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