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潮打亂中國股市
大型股FXI有潛藏價值

[2020.02.17] 發表
市場專家表示,中國大型公司中仍有隱藏的價值。

【明報專訊】儘管新型冠狀病毒打亂了中國股市,但一名市場專家表示,中國大型公司中仍有隱藏的價值。

Chantico Global行政總裁山切茲(Gina Sanchez)表示,新型冠狀病毒雖然可能會進一步令中國經濟成長趨緩,就如同SARS爆發期間一樣,iShares中國大型股ETF(FXI)值得投資者進一步觀察。

山切茲表示:「別忘了,FXI由大型公司所組成,而這些大型公司事實上受到貿易談判的影響更大。因此,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的簽定提供了一些確定性,即使關稅仍然存在。」由於關稅事實上對小型公司的影響更大,山切茲表示,在市場決定新型冠狀病毒的真正影響之際,大型公司中可能有潛藏的價值。

Ascent Wealth Partners分析師戈登(Todd Gordon)表示,以騰訊為其最大持股的FXI,其技術圖看起來並不樂觀。最值得注意的是,該股一直在盤整中,股價區間介於50至55美元。

戈登表示:「我認為,你可以將資金投資於較此圖表更陡峭的其他公司。」戈登特別關注52.5美元的水平。他表示,如果FXI能突破此一水平,投資者或許可以開始考慮投資此一ETF。

FXI今年以來已下跌3%。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