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克伯格:fb須受國家監管

[2020.02.17] 發表

Facebook(fb)創辦人朱克伯格上周六(15日)在德國慕尼黑安全會議演講,他承認fb是一個介乎報章與電訊公司之間的資訊內容提供者,因此須接受某種形式的國家監管。他同時以中國為例,警告過分管制會窒礙個人表達自由。

fb被指遭俄羅斯利用來干預2016年美國大選,朱克伯格承認當年對於俄羅斯的行動理解得太慢。他透露,自2016年起,fb發現全球有逾50場針對選舉的信息戰。

fb目前有約3.5萬人的團隊負責檢查內容,在人工智能協助下每日刪除逾100萬個假帳號。

(衛報/BBC/獨立報)

更多國際要聞
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Gujarat)一所保守宗教團體開辦的學院要求女學生脫內褲,供女教員檢查是否來經。女學生事後向傳媒投訴,引起輿論關注和當... 詳情
新加坡衛生部宣布,當地新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兩宗跟基督教神召會恩典堂感染群組有關,包括一名新加坡軍人;新加坡確診個案增至75宗。... 詳情
馬來西亞:兩次檢測 83歲女乘客結果仍陽性
本月1日由香港出發、載有2200多人的郵輪「威士特丹號」(Westerdam)船上一名83歲美國女乘客,在柬埔寨登岸及轉抵馬來西亞後被驗出確... 詳情
世界衛生組織(WHO)日前傳出一個好消息,在研究新冠肺炎的傳播與疫苗研發時,意外發現出伊波拉病毒的新疫苗。WHO表示,這款新的疫苗的有效率為... 詳情
Netflix借宮崎駿反擊 21套經典影片本月上架迎戰Disney+
迪士尼去年11月在北美及荷蘭推出的影音串流平台Disney+,直至本月初已累積2860萬訂戶,令串流媒體的競爭趨於激烈。雖然迪士尼訂戶人數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