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法臣完場前2.1秒犯規
猛龍主場3分不敵黃蜂

[2020.02.29] 發表
謝法臣(左)在完場前2.1秒犯規,令猛龍無法逼進加時,最終吞下兩連敗。(加新社)

多倫多猛龍昨天在主場迎戰夏洛特黃蜂,在完場前2.1秒仍戰平96﹕96時,猛龍因為謝法臣犯規,未能把賽事逼進加時,猛龍終以96﹕99落敗。

取得2連勝的黃蜂5名正選球員得分上雙,洛齊爾射入18分、6籃板、6助攻,布列治17分,格拉咸攻入18分,華盛頓得15分,比安保貢獻13分、11籃板。

上仗不敵東岸一哥密爾沃基公鹿的猛龍,昨仗有伊巴卡缺陣,西亞甘得24分、9籃板,鮑維爾得22分,盧維爾21分、6籃板、6助攻,安路比16分、9籃板。

上一次兩隊相遇,黃蜂將猛龍逼進加時,最後只以112﹕110險勝。過去19場比賽,猛龍只輸了2場,包括上一場不敵公鹿。

黃蜂上一場力取紐約尼克,不過昨仗因為蒙克違反禁毒條件被罰無限期禁賽而未能上陣。

猛龍則少了大將伊巴卡,加素爾也還未復出,實力大打節扣,第2節只攻入18分,上半場以41﹕52落後。

下半場猛龍防守有所起色,3節過後將比分追成66﹕73。最後一節猛龍頑強反撲,比賽還有1分46秒時,盧維爾命中三分,將比分扳成93﹕93。黃蜂關鍵時刻失誤,盧維爾快速突破上籃得手,猛龍反超。最後2.1秒時,雙方戰成96﹕96。黃蜂發動最後一攻,球還沒發出,猛龍小前鋒謝法臣犯規,黃蜂投入一罰球並取得發球權,猛龍只得採取犯規,再失兩罰球。猛龍最後一擊三分落空,終以96﹕99落敗。

公鹿大勝雷霆47分

另外,公鹿昨天憑「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射入32分、13籃板、6助攻,在主場以133﹕86大勝雷霆47分。

更多體育
歐洲足協執行委員會委員昨天表示,正密切監察新型冠狀病毒在歐洲的蔓延情況,不排除今夏歐洲國家盃會因此受到影響。 歐洲足協執行委員會委員米... 詳情
歐霸盃16強於昨天完成抽籤,焦點球隊曼聯抽得好籤,對手是奧地利的連斯體育會。 新型冠狀病毒在意大利肆虐,早於抽籤之前,曼聯領隊蘇斯克查... 詳情
國際奧委會(IOC)有委員日前稱5月底決定東京奧運的命運,但主席巴赫昨反駁,指全力支持東奧7月底如期上演,「絕不火上加油」。 巴赫接受... 詳情
距東京奧運四個多月,香港區播映權至今未落實,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霍啟剛昨透露,已去信建議由政府購入,盼促成「全民睇奧運」,助市民走出新型冠狀病... 詳情
東方龍獅昨在菁英盃A組閉門賽事,憑中華台北隊前鋒陳浩瑋先開紀錄,加上鍾偉強(右)梅開二度,在最後一仗以3:0大勝香港飛馬,以16分保持A組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