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熱播:《樓下女友請簽收》

[2020.03.06] 發表

二○年陸劇開鑼,先播出幾套古裝大劇,卻不夠前韓國女團f(X)成員宋茜主演的時裝劇《下一站是幸福》爆出,累計總播放量高達29.9億,暫時在本年度領先;另一時裝劇《樓下女友請簽收》緊接開播,由《延禧攻略》的王冠逸首次擔正,被封為暖男的「海蘭察」,今次以霸道總裁角色示人,會否成為他另一代表作呢?

《樓下女友請簽收》改編自小說《總裁的替身前妻》,在剛宣布翻拍時,就獲得了不少網友關注,劇集講述跑龍套的小演員與行政總裁之間陰差陽錯的愛情故事。新劇除了有激烈拳擊戲要親自上陣,拍得最多的就是接吻戲,王冠逸都忍不住笑說︰「吻了很多很多次,由白天吻到晚上。」難度最高的是一場水中接吻戲,兩人要做三百六十度旋轉就位拍攝。

《樓下女友請簽收》

芒果TV於二月獨播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