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超市也現搶購人潮 豐泰:補貨很快不用擔心

[2020.03.02] 發表
Food Basic的購米人潮。
位於華登路的No Frills昨日上午11時許﹐通心粉及意大利粉已賣了八八九九。
士嘉堡一間華人超市則未現搶購潮。

【明報專訊】安省衛生官員昨天又公布再增加4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但此消息還未公布之前,很多超市的糧食貨架貨品被人搶購一空。遭搶購的不限於華人超市,還有主流超市如Costco、Nofrill、及Food Basic等。

豐泰超市的發言人說,大家不用擔心糧食斷供,所有貨品都能很快補充。

他說,他們賣的食米有來自泰國、柬埔寨、老撾、日本等,貨源絕對沒有問題。

大家見到一些主流超市貨架被淘空,其實是因為很多超市的貨倉不大,貨架的貨一旦賣光,他們就來不及補貨。豐泰超市的貨倉較大,存貨亦多,賣光就可即時補貨。

昨日上午11時許,位於華登路(Warden Ave.)No Frills的通心粉、意大利粉差不多已賣光,食米則仍有,廁紙很多人買,但不至於缺貨。買大量廁紙的人中,不乏印裔人士。

更多要聞一
大多區昨確診4人染疫 全部曾踏足伊朗或埃及
【明報專訊】安省衛生官員昨天(1日)公布再有4宗確診新冠肺炎,衛生官員說3宗在約克區,1宗在多倫多。 連同前天(29日)確診的新病例,... 詳情
華裔自我隔離做法經驗 盼與其他族裔社區分享
【明報專訊】多倫多華裔團體聯合總會昨天呼籲﹐近期從中國來的加拿大居民或訪客﹐都進行自我隔離﹔也希望政府要求其他受影響的族裔社區人們也這樣做。... 詳情
因疫情自行取消行程 購旅保未必全額退款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的疫情近期在全球各地蔓延,令不少加拿大人不得不重新考慮他們的旅行計劃。然而,取消原定旅行計劃可能會付出沉重的經濟代價,這... 詳情
聯邦發布最新旅警 勿往中韓伊朗多區
【明報專訊】有鑑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聯邦政府發布最新旅遊警告,特別提醒國民避免疫情較嚴重的地方,其中包括中國湖北省、韓國大邱市與慶尚北道... 詳情
【明報專訊】一對來自魁省的老夫婦在鑽石公主號上感染新冠肺炎,兩人已康復出院,並計劃於短期內返回加拿大。 該對老夫婦均為75歲,來自魁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