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詩韻網上生意增 零售慘淡

[2020.03.09] 發表
陸詩韻慶幸在疫境仍能為ViuTV拍新劇。(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昨日三八婦女節陸詩韻出席時尚專業女性選舉開幕禮。她承認近期受疫情影響,很少機會出席公開活動,對上一次已是2月中為劇集《法證先鋒IV》宣傳。

陸詩韻表示網上經營的美容護膚品生意,未有太大影響:「可能大家少出街,我的網上生意額有增加,客源多50%!不過另一邊批發商品給門市零售就好慘淡,幾乎零,所以兩邊生意拉勻打個和。」她認為生意增加,部分原因是她以良心價出售口罩和消毒用品有關,例如一支50ml搓手液只售10元,盡量以成本價不賺錢。間接令客人有信心,再選購其他產品。

她未敢預計今年生意賺定蝕,只期望疫情過去,下半年好轉大家有翻身機會。她亦慶幸疫境下仍有幕前工作,將為ViuTV新劇開工,預計拍至5月底。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石詠莉免酬助老公鄧健泓圓導演夢
【明報專訊】鄧健泓(Patrick)與太太石詠莉(Sukie)日前於中環舉行微電影《DREAMS COME TRUE》欣賞會。 微電影由他們... 詳情
吳尊澄凊無逼老婆提早剖腹生產
【明報專訊】吳尊近日與老婆林麗吟參加內地節目《婚前21天》,自爆早於2004年12月已結婚,即2005年男團飛輪海出道前他已為人夫,不是他之... 詳情
戴罩徐小鳳約劉美娟食雪糕
【明報專訊】現年71歲的徐小鳳前年舉行紅館演唱會後,便養尊處優,甚少公開露面。她去年曾欣賞費玉清演唱會,及好友的粵劇演出。她私下不時相約好友... 詳情
徐榮爆囡囡有潛質做宅女
【明報專訊】育有一仔一女的徐榮,昨日於電視城錄影兒童節目《Think Big天地》。他透露最近忙於拍攝《踩過界II》其中一個單元,外景未有受... 詳情
Anson Lo街頭快閃宣傳 粉絲毋懼疫情現身撐場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單獨出新歌《一所懸命》,昨日到銅鑼灣商場戶外玩快閃,在街頭大跳勁舞,吸引逾百粉絲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