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歌唱聲樂導師梁敏莉 義教愛健會時代曲班學員
現擴大招新生歡迎老中青參加

[2020.03.09] 發表
愛健每月的生日會,都邀請興趣小組擔任表演,圖為時代曲班學員表演。(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統計顯示,歌唱班是最受老、中、青三代喜愛及參加的興趣班之一。愛健會為持續社區服務,獲資深歌唱聲樂導師梁敏莉於該會擔任義務教授,讓時代曲班學員不但提升興趣,更可改進歌唱技巧。愛健會時代曲班主任郭小麗表示,該會時代曲已有25年歷史,會員眾多,除定期上課演唱喜愛歌曲外﹔並能透過聚會以歌會友,會員更經常尤其是是特別節日,如春節、中秋、聖誕節等,都會前往老人中心及社區獻唱,為長者和市民生活增添歡樂,回饋社區。

由於獲得資深歌唱聲樂導師梁敏莉擔任義務導師教授,故此時代曲班現擴大招收新學員,歡迎不同年齡喜愛時代曲者加入,攜手推動美美之聲。擔任愛健會時代曲班義務教授導師梁敏莉,超過30多年教唱經驗,除教學生外,亦擔任歌詠班指導,是資深經驗豐富的聲樂導師,有興趣者不可錯過難得機會。查詢時代曲班招生詳情,可致電郭小麗主任,電話647-887-2966。

愛健會會長譚寶榆表示,該會為非牟利組織已成立41年,活動包括國術、太極、舞蹈、時代曲、麻雀耍樂、康樂及旅遊等不同項目。對外每年探訪不同護老中心,為社區籌款以及推廣社區活動等。

該會每月的生日會,都會邀請屬下興趣小組例如時代曲班等學員,上台獻唱助興,亦可作為學員提供機會作為練習演出平台。

另愛健屬會愛健戲劇會,每月定期舉辦多個師傅拍和及卡拉OK粵曲唱局,為粵劇曲藝愛好者提供訓練平台,對上述活動有興趣者,查詢可致電潘先生647-473-3367。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