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男女酒吧遭槍擊 2死2傷殺手逃逸
赴紀念槍下亡魂活動後

[2020.03.09] 發表
發生致命槍擊案的酒吧是位於地庫的Urban Lounge﹐在酒店Sam's Tavern的背後。

【明報專訊】3男1女昨天(8日)晨早5時在咸美頓市一間酒吧被槍擊。4人中槍後﹐分別送院搶救﹐其中一名39歲男子在送院途中不治﹔另一名女傷者被送院後數小時﹐亦告搶救無效。警方表示﹐4人遇襲前﹐曾一同在另一個地方紀念一名於去年遇襲喪生的男子Carel Douse。活動完結後﹐4人便一同出現在案發現場的酒吧﹐期間有人進入酒吧內開槍掃射。

但警方不願透露4名死傷者的關係。發生致命槍擊案的酒吧是位於地庫的Urban Lounge﹐在酒店Sam's Tavern(位於Barton Street East)的背後。

咸美頓警方探員Steve Bereziuk表示﹐當局於昨早5時接報﹐指Urban Lounge傳出多次槍聲。當警員趕至現場後﹐即在現場發現3男1女中槍。

一名39歲男子送院途中不治﹔另一名25歲女子送院後不久亦告死亡。另兩名分別38歲及29歲男子則傷勢嚴重但穩定。

警方目前正尋找一名深膚色、瘦身材的涉案男子。他年約30歲、約5呎10吋高﹐留短辮。事發時﹐他身穿深色牛仔褲及拉鏈式運動外套。

Bereziuk表示﹐暫未能確定兇手行兇動機﹐亦拒絕透露4名死傷間的關係﹐但就指他們遇襲前﹐曾一同在別處地方紀念去年另一宗謀殺案受害人Carel Douse的紀念活動。

他又指﹐案發時﹐酒吧內有十多人。但事後只有一人接受警方問話。

更多都會新聞
疑超車碰撞失控翻滾 30歲男子重傷送院
【明報專訊】2部汽車昨晨(8日)在多倫多市Junction社區相撞﹐一名30歲的男子重傷﹐需送院治療。初步了解﹐事發時﹐2部涉事汽車均沿登打...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18歲青年涉嫌與去年10月19日發生的2宗銀行劫案有關﹐而被警方拘捕。 第一宗劫案發生在去年10月19日下午3時半。2... 詳情
三八婦女節大遊行 支持平權高喊口號
【明報專訊】昨天是三八國際婦女節,成千上萬人走上多倫多市中心的街頭加入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藉此支持女性應與男性享有平等的權利,並證明女性正在... 詳情
市中心金融區肇意外 整理裝置突爆炸 電工遭嚴重燒傷
【明報專訊】一名電工昨天(8日)早上在多倫多市金融區整理一些切換裝置時﹐發生小型爆炸。32歲的男電工臉部及身體遭嚴重燒傷。意外發生後﹐他已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