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反轉韓劇定律

[2020.03.13] 發表

這陣子,煲劇潮直線上升,韓劇中,《梨泰院class》成為焦點,男主角朴敘俊神還原角色的「栗子頭」造型已令人眼前一亮,《梨泰院class》劇情是說朴世路(朴敘俊飾)的父親在一場意外離世,而犯案的人找了替死鬼沒受法律制裁,朴世路上門報仇反被陷害成為階下囚,入獄後的他沒放棄自己,不向惡勢力低頭,計劃在梨泰園開設「甜栗」小酒館,計劃向害死他爸爸的人復仇,朴世路在餐飲界中遇上重重難關,但一班朋友跟他齊上齊落,誓要反擊。

劇中,最搶眼除了朴敘俊,還有飾演女主角趙以瑞的金多美,她演的火爆女孩入木三分,遇上欺負同學的母女毫不手軟加以懲罰,大巴大巴掌摑女流氓,讓觀眾明白了「這個女人不好惹」,而她又死心幫助男主,策劃令他成為一個了不起的男人!金多美今年二十四歲,在一七年出道,?一八年拍攝電影《魔女》,就拿下韓國大鐘獎及青龍電影獎的「最佳新人」!

《梨泰院class》

JTBC 逢周五、六晚上10:00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東瀛熱播:「醫僧」探討生死課題
曾演日劇《海猿》的日本男星伊藤英明,近年進軍荷李活,三年前更搬到美國進修英語和演技,直至去年再次拍攝日劇《請別在病房裡誦經》。 有別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