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將清空街道商店 全國封鎖檢測所有人

[2020.03.14] 發表
伊朗消防員昨日在德黑蘭街道進行消毒,以阻止新冠肺炎繼續傳播。(歐新社)

【明報專訊】伊朗新冠肺炎確診突破1.1萬例,逾500人死亡。

伊朗一名少將宣布,在接下來24小時,安全部隊將清空所有商店及街道,實施全國封鎖,並對所有人進行病毒檢測。

伊朗少將巴格里(Mohammad Bagheri)表示,國內將成立新的委員會,來負責監督未來24小時的清空作業。同時,軍方宣布,將讓所有伊朗公民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檢測。

報道指出,所有伊朗人都被要求暫時待在家中,不得外出,並遵守衛生部門發布的所有指示。伊朗塔斯尼姆通訊社表示,伊朗還計劃增加1000個固定和流動診所,試圖遏止疫情繼續擴張。

更多國際要聞
土耳其本月初宣布不再阻截難民進入歐洲後,大批主要來自中東和南亞的難民近日湧往希臘。希臘和歐盟官員周四(12日)表示,將向部分合資格難民提供2... 詳情
「地獄廚神」師父 法名廚Michel Roux病逝
法籍傳奇名廚米歇爾·魯(Michel Roux,圖)周三(11日)因肺病逝世,終年78歲。他跟哥哥1960年代將巴黎風格的美食帶到倫敦,旗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