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俊彥自爆情路坎坷經常「食檸檬」

[2020.03.18] 發表
譚俊彥稱最初追太太也食過檸檬,及後以誠意與時間才打動對方。(攝影:孫華中)
陳煒(左)以「法證」造型上陣,朱晨麗(右)受《愛的迫降》影響,一身韓風打扮。(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法證先鋒Ⅳ》演員譚俊彥(Shaun)、陳煒(煒哥)、朱晨麗(朱朱)、黃浩然、鄭俊弘、海俊傑等,昨日拉隊到華富h探訪「香港肝臟移植協康會」及?捐贈口罩。朱朱因追看韓劇《愛的迫降》中毒太深,一身韓風打扮,煒哥繼續以「法證」西裝造型現身。

Shaun和煒哥表示在劇中即將展開感情線,但追求過程非常辛苦;Shaun自爆情路坎坷,年少時經常「食檸檬」被女生拒絕,就算追求老婆都費盡耐性,「老婆初初都請我食檸檬,話覺得對我沒愛的感覺,之後慢慢做朋友;我也很有誠意,留在北京生活一年,才追到她,現在幫我生了兩個寶寶」。談到全球疫情嚴峻,他承認被打亂計劃,「小朋友現在要網上授課,頭一星期還好,第二星期就出問題,線路好窒,小朋友亦難以專心;睇電腦亦對小童眼睛不好,幼稚園功課已很深,父母要幫手做,上小學中學點算?現在要想想怎樣捱過」。

Shaun本打算帶家人到新加坡觀察環境,考慮讓女兒出外升學,但目前多國就疫情實施禁止出入境,他感無奈,「我和家人之前已警覺,近期沒外遊,我猜想未來兩年都不能去旅行,我識好多家長都要幫英國讀書的子女撲機位回港避疫」。至於股市反覆,Shaun自言不擅投資,收入全交老婆管理。

煒哥發揮廚藝益男友

有愛情滋潤的煒哥已封盤,笑言現在沒機會被人追。疫情影響,很多醫護為減低傳染風險,唯有避見家人,煒哥明白醫護這段時間好艱難,她稱醫生男友也減少診症服務,慶幸彼此保持聚會,「我最近多了發揮廚藝,煮營養餐給男友食」。

朱朱身手獲觀數g賞

朱朱在劇中捉賊身手靈敏,贏得觀眾讚賞,她感到滿足,「拍得辛苦都是值得的,效果出來幫我打造有型形象,不過我懷疑男生會怕了我,其實我現實中很溫馨的」。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李彩華自用口罩耗資萬元
【明報專訊】李彩華(Rain)昨日與老公Eric、趙雪英等到大埔屋h派發口罩給長者,Rain表示知道有長者清晨5點就排隊,感心痛想喊,今次幫... 詳情
《愛?回家》大龍生私生子陳浚霆回歸 魚頭允驚喜客串同劉丹過招
【明報專訊】去年在香港電影金像獎獲「專業精神獎」的劉允(魚頭允)早前客串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熊樹根(劉丹飾)師弟,更與劉丹過招,... 詳情
吳業坤避緋聞 跟商天娥只限神交
【明報專訊】商天娥(娥姐)和吳業坤(坤哥)在新劇《BB大晒》飾演母子,兩人昨日於電視城錄影遊戲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坤哥站在娥姐旁表現緊... 詳情
社運表態傳被雪藏 李綺雯4月離無
【明報專訊】無並壑H李綺雯(c妹)4月約滿後將會離開,她接受《明報》電話訪問時強調這是雙方的決定。據知李綺雯去年7月拍完《大醬園》後工作已... 詳情
為姜濤護航 MIRROR被勸勿再犯低級錯誤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成員Anson Kong(AK)、Anson Lo(AL)、阿Jer昨日到電台宣傳各自的單曲。提到姜濤點讚了一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