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廿九》獲讚 張松枝望拍續集

[2020.03.19] 發表
張松枝稱本來下星期要到馬來西亞拍網劇《女法醫JD》,當地實施封關,暫時未知劇組會如何安排。(攝影:劉永銳)
張松枝在《二月廿九》飾演的辰叔,網上反應熱烈。

【明報專訊】張松枝昨日到電台受訪,提到主演的ViuTV劇集《二月廿九》迴響大,他大讚劇本好,所以一早對收視有信心,但想不到網友反應如此熱烈,連他飾演的「辰叔」也得好評,網友甚至要求開拍《辰叔前傳》,松枝笑稱:「我冇權話事,希望老闆畀機會啦!若拍續集,我想試試穿越,由Yeesa及余家聰做我父母,哈哈!」

全球受疫情影響,松枝表示台前幕後也為工作嗌救命,至於有沒有朋友問他借錢?他笑說:「我未開口問人借已經偷笑,我算好彩,早前有工開,去馬來西亞拍攝劇集《女法醫JD》 ,我已拍了大部分,原本下星期再去當地開工,現在封關去不到,未知劇組如何安排,如果在香港搭個解剖室景便可以再拍。」松枝一向有「翻版孔劉」美譽,今次拍《女》劇搭上自認似玄彬的關智斌,他笑言劇組走韓風路線,更即場扮韓星派心搞笑。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慶幸有積蓄 衛蘭:最大開支是健身
【明報專訊】衛蘭(Janice)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低半度》,她表示曲風走輕快的爵士風格,內容想帶出唱歌未必需要大力、澎湃,唱低半度可以輕鬆... 詳情
鍾情白淨短髮女 Ian與AK絕非斷背情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陳卓賢(Ian)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正式開始》,並預告第4首個人歌曲,親自包辦作曲、填詞,早前到離島拍新劇《男排... 詳情
曾促封關 安排女兒強制檢疫前回港 張堅庭遭網民轟雙重標準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歐美等地爆發,香港政府向所有海外地區發出紅色外遊警示,內地、澳門和台灣除外。不少香港留學生急回港,當中包括張堅... 詳情
Donald少爺占賣口乖 讚汪明荃Do姐好相與
【明報專訊】Donald(唐劍康)和少爺占(甄子康)前晚於電視城錄影遊戲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兩人分別掛上「圓賓」及「湯告奴」的名牌,相... 詳情
鄭嘉穎拖1歲兒子公園散步 陳凱琳做足抗疫措施
【明報專訊】陳凱琳與鄭嘉穎的兒子鄭承悅(Rafael)1歲大,開始學行路。在新冠肺炎疫情下,陳凱琳與鄭嘉穎帶兒子出街都做足防疫措施。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