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擬明年7•23揭幕

[2020.03.30] 發表

原定今年7月24日揭幕的東京奧運,上周二落實因新冠肺炎疫情延至最遲明年夏天,日媒昨報道,東京奧組委不傾向在春季補辦,擬將新開幕日定於明年7月23日。

遷就賽程不傾向春季補辦

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上周表示,東奧新賽期不局限於明年夏天,引起於春季補辦的討論。不過,日本傳媒昨日指東京奧組委屬意明年7月補辦,以減少賽程大幅變動,並確保有充足時間平息疫情和補辦資格賽。

近屆奧運慣例在周五揭幕,令明年7月23日開幕、8月8日閉幕的方案呼聲甚高,殘奧則擬於8月24日至9月5日。東京奧組委主席森喜朗前日在電視節目中表示,未來一周與國際奧委會及東京都政府等繼續商討,期望得出初步結論。

更多體育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至今有6站延期及兩站取消,賽程需重新規劃。法拉利領隊賓洛圖昨稱,今季可能在明年1月完結。 北半球踏入冬季成補... 詳情
祖雲將帥同舟共濟 棄4個月薪金
意甲球會祖雲達斯發表聲明,指與一眾球員及教練沙利就放棄今年3至6月的薪金達成共識,並感謝各人與球隊共渡時艱。 戴巴拿再作病毒測試 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