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新確診個案9宗 近期單日增幅最低

[2020.05.11] 發表

【明報專訊】渥太華公共衛生局(Ottawa Public Health)周日公布新冠肺炎的最新確診個案為9宗,是自3月30日以來單日增幅最低的一天,另外再有4人染恙死亡,累計死亡個案達161宗。

渥太華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達1,653宗,儘管模擬預測區內可能有數以千計病例。迄今為止,共有1,049名確診患者已康復,約佔總數的63%。市內有23處院舍爆發疫情。

另外,在魁省,當局指,烏塔韋(Outaouais)再有一人死於該病毒。魁省西部目前已有8人染病不治。

更多加國新聞
稱遭逼害強姦中歐遊結姻緣 石家莊男女偷渡加國申移民
【明報專訊】一對男女自稱在中國受到逼害,男的遭公安追捕,女的遭人強姦,被逼做人情婦。在遭人逼害過程中,兩人同遊歐洲,並約定兩個月後一起偷渡來... 詳情
【明報專訊】因應新冠肺炎大流行,加拿大軍隊(Canadian Armed Forces)經分析已經或將於未來數個月開始的約20項行動後,決定... 詳情
時速308公里瘋狂駕車 19歲司機QEW被截停
【明報專訊】一名19歲的司機前天(9日)晚上以每小時308公里的時速﹐在限速100公里的QEW飛馳﹐被省警截停﹐控以瘋狂駕駛及危險駕駛的罪名... 詳情
失控撞樹汽車變廢鐵 女司機重傷昏迷送院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昨晨駕車行經賓頓市Clark Boulevard Rd.夾Bramalea Road地區時﹐汽車突然失控撞向路邊一棵樹﹐... 詳情
市長莊德利報喜訊 海柏公園昨重開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昨表示﹐因阻止大批市民湧往欣賞櫻花而被市府關閉的海柏公園(High Park)將重開﹐但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