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醫院再爆疫情 多名病人83職員感染

[2020.05.11] 發表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第二度在多倫多西區醫院(Toronto Western Hospital)爆發﹐多名病人及83名職員受感染。

該院醫生Abdu Sharkawy表示﹐有5個不同的病房出現爆發。他們全是內科病人。深切治療部、急症室病房、手術部門及中風病人護理病房皆不受影響。

他表示﹐自上周起﹐醫院開始替所有病人及職員檢測。確診個案的增加相信與擴大測試有關。最重要是院方都能及時追蹤病人的密切接觸者﹐以及盡快將他們隔離。他又強調﹐該院並沒有出現個人保護裝備短缺的問題。他說﹕「所有護理人員及支援人員都獲提供足夠的個人保護裝備﹐而院方亦已採取行動﹐讓所有員工適當地使用這些裝備。」

位於巴特士街(Bathurst St.)夾登打士街(Dundas St.)的多倫多西區醫院早前已發生過一次爆發。當時有19名病受感染﹐10人需要留院。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