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卓賢招粉絲共同創作動畫MV

[2020.07.29] 發表
陳卓賢早前趁gym房仍開放時,密密健身,務求疫情過後,以完美體態跟粉絲見面。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陳卓賢(Ian)推出新歌《鯨落》,由他包辦曲詞,朝唱作歌手之路邁進。Ian透露新歌是因看到有關鯨落這生物現象,獲得啟發,他說:「鯨魚死了之後,會沉落海底,給海洋好多養分,魚仔又會吃牠,這個死亡狀態聽起來好悲劇,但背後造福好多生物及整個海洋生態,聽完好有感覺,就用這題目寫歌,講述有時犧牲未必是一件不開心的事。」

Ian認為只有動畫MV才能呈現整個故事,故有《鯨落》動畫MV的誕生。他邀粉絲參與其中,呼籲大家一齊畫畫,互動一番,當粉絲在MV內見到自己的畫作時,會更開心、投入。是次網上招募收到逾千份畫作,反應熱烈。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蘇菲端納疫下誕B女 《權力遊戲》為嬰兒取名提供靈感
【明報專訊】美國男團Jonas Brothers成員Joe Jonas與《變種特攻:黑鳳凰》女星蘇菲端納(Sophie Turner)趁結婚... 詳情
北川景子臨盆在即 奶奶送千萬豪宅獎勵
【明報專訊】日劇《你家是我的事》33歲女星北川景子,2016年與已故日揆竹下登的外孫兼男歌手Daigo結婚,今年4月宣布懷孕,預產期為今年秋... 詳情
內田有紀拍劇 柏原崇變「星級」助手照顧
【明報專訊】日劇《女醫神Doctor X》44歲女星內田有紀,2010年搭上《情書》43歲男星柏原崇,兩人拍拖長達10年,經常出雙入對,多次... 詳情
河智苑拍真人騷撐成東日
【明報專訊】韓劇《奇皇后》女星河智苑將會亮相有線頻道tvN綜藝節目《小屋漫遊韓半島》,成為最後一位出場的重量級嘉賓。目前仍未落實拍攝日期,暫... 詳情
《天能》8.27香港上映
【明報專訊】《星際啟示錄》導演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吸血新世紀》型男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