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傳槍響 男子太陽穴中彈身亡

[2020.07.29] 發表

【明報專訊】新北市五股一處社區周三凌晨驚傳槍響,一名洪姓住戶在公廁內滿頭是血,送醫發現頭部太陽穴有兩個彈孔,疑子彈貫穿造成,警方到場發現一把手槍、彈殼,過濾監視器發現洪男獨自進入,排除他殺,死因仍待相驗釐清;五股一周內連傳槍械刑案,不但街頭鬥毆時有一方帶槍掉落現場,今天再傳出槍響意外,警方將溯源追查,約制氾濫槍械。

這起槍擊案發生在周三凌晨3時許,成泰路四段一處社區保全報案,指稱住戶疑似中槍,送醫救治40分鐘,仍傷重不治。

據透露,42歲洪姓男子居住該社區,凌晨3時許經過社區管理室,走進位於一樓公廁後,不到幾分鐘傳出槍響,保全衝上查看,赫見洪男倒地,隨身物品散落一地,連忙報案。警、消獲報趕到,將倒在血泊中的洪男送醫,他到院被檢查出太陽穴中彈,因槍枝火力不小,從一側太陽穴射入後貫穿到另一側太陽穴,急救仍回天乏術。

警方從監視器中,發現死者獨自進入公廁,初步排除他殺,因男子隨身包沒有遺書,仍待調查其死因,由於五股22日才傳出兩派當街鬥毆,帶槍的一方混戰中掉落一把手槍、子彈,今天凌晨再傳槍響,居民們不禁質疑槍械氾濫,警方也積極追查槍械來源,避免波及無辜。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