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夜坐露天茶座遭刺重傷

[2020.07.29]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28日)凌晨時份﹐於多倫多市中心一間餐館的露天茶座內﹐被人刺傷﹐情況嚴重。昨晨1時10分﹐多倫多警方接報﹐前往一間位於央街(Yonge St.)夾芝蘭街(Gerrard St.)一間餐館的露天茶座﹐發現一名年約廿歲的男子被刺傷﹐身上有多個傷口﹐情況嚴重。

事後﹐他獲送院治療,警方暫未發放疑犯資料。

更多都會新聞
兩度圖爆竊事敗疑犯被攝容貌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於本月初試圖爆竊多倫多市民居﹐只是兩度嘗試﹐但都是空手而回。反而他的舉動卻被閉路電視拍攝下來。警方現發出截圖﹐呼籲公眾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