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20.07.29] 發表

卡塔爾冀申辦2032奧運

卡塔爾奧委會昨日宣布,已向國際奧委會提出有意在未來主辦奧運,爭取成為中東首個奧運主辦方。據報,卡塔爾欲申辦2032年一屆奧運及殘奧,料要面對印尼、澳洲、印度及德國等競爭。

明年渣馬恐因疫情延期

香港近日爆發第三波疫情,原定周六在維園上演的香港網球錦標賽,昨日證實延期。而今年渣打香港馬拉松取消後,下屆原定明年1月24日舉行,惟賽會表示要視乎疫情發展,下月底決定是否延期至4月或設其他方案。

大馬承辦亞冠東亞區賽事

亞洲足協昨日公布,馬來西亞將在10月17至11月1日,承辦亞冠盃東亞區G及H組賽事,同時主辦11月4日展開的16強及兩場8強賽事,8強起採單場淘汰制;E組及F組賽期及主辦國則未有定案;西亞區則維持在卡塔爾上演。

鯨魚累計4人確診

繼兩名球員宮原和也、渡#柊斗,以及一名職員確診後,日職球隊名古屋鯨魚昨日再添一宗個案,為球隊外判膳食的廚房員工。日職賽會昨與日本職棒舉行聯合會議,檢討取消鯨魚日前作客廣島三箭的安排。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