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虐男友 被告稱事主風筒吹下體改善性能力

[2020.07.30] 發表

【明報專訊】現年32歲男子疑因性事及置業問題,兩年前遭初戀女友虐待一案,昨在區域法院續審。被告出庭自辯稱,事主傷勢均由他自己造成,包括事主曾閱讀台灣報章,以為用風筒吹私處有助改善性能力,才會自行燙傷下體。被告亦透露,事主希望仿效王菲與謝霆鋒的感情,主動提出將被告的名字紋在自己身上。

否認施襲 稱事主自行撼頭埋牆

39歲女被告麥凱晴(又名麥嘉雯)早前否認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及4項有意圖而傷人罪。被告形容事主X是真愛,惟兩人在置業事宜出現分歧。被告於2018年8月19日與X的親友吃飯,親友游說被告為X早前落訂的將軍澳物業支付首期,令被告不滿。兩人返回寓所後,被告獨自回到睡房,其間客廳傳來「聲」,被告稱發現X的頭部紅腫,相信他自行「撼頭埋牆」。被告否認向X施襲,稱「我咁愛佢點會呀!」

親友飯局約一周後,被告稱兩人親熱時X疑似無法勃起,他逕自走入洗手間。被告發現他手持風筒「吹緊自己下面」,隨即喝止。被告稱X埋怨自己「唔生性」,才會嘗試用風筒的熱風令下體「冷縮熱脹」。

被告稱及後向X提出分手被拒,於是獨自回房哭泣。被告踏出房門見到X坐在客廳,當時他的胸口有多道傷口,地上有一灘水及剪刀等。被告稱X向她哭訴,「為鬻A我死都得,求下你唔好唔要我」。被告今繼續自辯。

【案件編號:DCCC1193/18】

更多港聞
上半年罪案增28% 警:主因反修例 暴力案件升13.5% 妨礙公安C7倍
【明報專訊】警方昨總結今年上半年整體罪案情G,共錄得32,345宗罪案,較去年上半年增加27.9%;暴力罪案則有4507宗,較去年同期上升1... 詳情
隔離病房智能鏡頭 助醫護遙距巡房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醫療系統,增加對醫護及隔離病房需求。研發智能攝錄鏡頭的科技公司Axis Communication研發供醫護... 詳情
【明報專訊】政治環境的動盪,令人對香港漸失去信心,同時亦部署「出走」:工作、資產、移民。 談到資產撤離,不少人會想起「離岸戶口」。但現...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同轟禁堂食 泛民建制獻計為民搵位
【明報專訊】食肆噚日開始禁止堂食7日,唔少市民因而要於酷熱下鷁韝W食飯,連建制派都批評政府。民建聯蔣麗芸上載多張市民鷁颿蚼僎麍菕A「不知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