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鴻鈞自認浪漫情人 恨孖蔡思貝情侶檔搵真銀

[2020.07.30] 發表
今年30歲的胡鴻鈞,盼演藝事業能攀上更高位置。(攝影:劉永銳)
胡鴻鈞(右)稱蔡思貝(左)是他的演戲導師,二人不時互相交流。(資料圖片)
胡鴻鈞(左)與許廷鏗(右)被傳鬧翻,友情不再。(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胡鴻鈞過往對工作及緋聞都抱佛系心態,工作來到便做,有緋聞就繼續傳懶去解釋,到今年踏入3字頭,醒覺男人應該三十而立,在任何方面,都要讓大家明確清楚他的方向。胡鴻鈞形容自己是一個不安於現狀、不甘平凡的男人,好勝心唔輸得,好處是會不斷鞭策自己進步,壞處是太過茩奕茩t,忽略過程感受,現在會嘗試取得平衡。

胡鴻鈞表示如果完全無欲無求,什麼都無所謂,可能會令自己進步速度減慢,他說:「我好清楚這一刻,不可以很舒服去過茪茼h安穩的生活,這一刻想趁還有空間、條件和本錢,在事業上衝刺。有多點新嘗試,可能到40歲,很幸運地有了家庭,到時會比較想追求安穩一點的生活,陪下老婆和仔女。」

三十而立 專注工作

今年踏入30歲的胡鴻鈞,未有被家人催拍拖,因覺得他仍很年輕,他說:「正所謂男人三十而立,我想在事業上再拼搏一點,攀上更高位置,現在會放多些時間專注事業,兒女私情就隨緣吧。當然不會完全抗拒,可能會遇到一段健康穩定感情,令我在事業上更有動力也未定,但現在真的尋覓中,30歲也不想胡亂去展開一段感情關係,不想浪費雙方時間,真的要經過深思熟慮、花一段長時間相處,如果大家都希望有一段認真和長久的關係,才會開始。」

家人從沒有過問他的感情事,知兒子已30歲大個仔,只要不亂搞男女關係就ok,他自問一向無異性緣,認為桃花不多是好事,可以專心工作。

送女伴驚喜 關係保鮮

胡鴻鈞強調與大多數男人一樣,有看過AV,很正常,但不會沉迷。他自言對於過往的女朋友,也算是個浪漫的人,有時會製造小驚喜章鴾頞}心,他說:「我不是一個安穩的人,很怕一段關係太過安穩,有時互相為對方準備驚喜,可令一段關係更加保鮮。」

與許廷鏗的名字纏繞多年,最近緋聞轉移到蔡思貝身上,他語帶輕鬆說:「希望對方不介意,最怕影響到別人,幸而大家對這些新聞都一笑置之。反而希望多些熒幕情侶檔工作搵真銀,只要大家喜歡,我們非常之歡迎。在演戲上,她是我的導師,會分享很多工作上的心得,對我來講很有幫助,都想和她合作,我們經常講有機會大家拍劇都幾好玩,即使拍咀戲亦不尷尬,大家是專業演員,只要劇情需要就無問題。」

行動證明 無入錯行

因家人做生意,對他亦有所期望,但胡鴻鈞自知太容易信人,不是做生意材料,回想當初決定入娛樂圈曾遭家人大力反對,更因簽約問題與家人一度鬧翻,他說:「家人最擔心是影響學業,我就用行動證明兩邊都可以兼顧,最終順利大學畢業,滿足了家人期望,亦容許我為喜歡做的事拼搏,現在十分支持我。」

他表示工作上依然想茩咻b音樂方面,至於演戲希望有更多新嘗試,他說:「我想試試演專業人士,如律師、醫生,因為知道有生之年在現實都做不到。」

服裝:Nuper @ MYND Store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為張若希新歌和音 雷有輝8月個人騷或延期
【明報專訊】唐韋琪徒弟張若希昨日為新歌《17歲的畸歌》錄音,今次是她首次參與作曲,邀得雷有輝和音與因葵任監製。疫情嚴重,他們不敢鬆懈戴上口罩... 詳情
郭富城推廣電競賽車助年輕人圓夢
【明報專訊】賽車迷郭富城獲邀擔任首屆「挑戰者盃」亞洲電競賽車錦標賽形象大使,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比賽,發掘具潛力的年輕人,提供一系列的專業培訓及... 詳情
曹查理不忿曾志偉做主角 拍三級片吐氣揚名
【明報專訊】久未露面的曹查理退休後拒受訪,卻因好友苑瓊丹(苑仔)邀請而出山,亮相香港開電視節目《開工大吉77》,他笑稱如果苑仔叫他一齊拍三級... 詳情
周秀娜肉緊惜黃宗澤致嘴腫
【明報專訊】周秀娜、黃宗澤、羅嘉良在網劇《戰毒》有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周秀娜與黃宗澤有連場親熱戲,比劇中的槍戰、飛車場面更加激烈。 ... 詳情
Netflix爭160艾美獎再勝HBO 《保衛奇俠》26提名領先
【明報專訊】第72屆艾美獎入圍名單,美國時間周二早上公布,繼2018年後,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以破紀錄總數160個提名,再次力壓多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