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島渡輪擠滿人 有人登船即除口罩

[2020.07.30] 發表
網民上載至社交平台上的相片顯示﹐一艘從中央島開出返回多市中的渡輪﹐船上載滿乘客﹐難以保持社交距離﹐部分人更沒戴口罩。

【明報專訊】開往多倫多中央島的渡輪於上月27日已經重開﹐雖然船客須按市府規定遵守一些防疫措施﹐但根據網民上載至社交平台上的片段顯示﹐一艘從中央島開出返回多市中的渡輪﹐船上不但載滿乘客﹐難以保持社交距離﹐少部分人更沒有戴上口罩。

據市府政府列出的抗疫指引﹐渡輪只能接載總容量一半的乘客﹐而班次亦會較往常夏天為少﹐而且船上乘客須強制戴口罩。然而﹐據片段所顯示的情況則剛好相反。

Huffpost Canada一名工作人員多納托(Al Donato)於月初便上載了一張擠滿乘客的渡輪﹐並說「渡輪上的情況令人不安」。

多倫多大學教授Chirag Variawa亦於本月13日上載一段片段﹐顯示渡輪上擠滿乘客。一名最近乘搭過該渡輪的多市居民表示﹐她親眼目睹有人一經過閘口﹐登上船時便馬上除下口罩。

早前一張美國及加拿大觀光船擦身而過的相片在網上瘋傳﹐美國的觀光船上擠滿搭客﹐相反加拿大觀光船則空空如也。有網民指這正好反映為何兩國疫情如此大分別。有人則將多倫多中央島渡輪媲如作美國的觀光船﹐擔心多市疫情反覆。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加拿大及美國戰鬥機將於今(30)在多倫多市上穿進行軍事演習。 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North American Aeros...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2歲男童前午(28日)在多倫多市Jane and Finch社區一棟柏文大廈的14樓露台或窗口墮斃。 前日下午5時24... 詳情
男子與人爭執被刺死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前晚(28日)8時半在密西沙加市的Battleford Rd.夾Montevideo Rd.被人刺傷,男子送院搶救無效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