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公共圖書館 8月中恢復服務

[2020.07.31] 發表
多倫多市明日進入重啟經濟第三階段﹐隨之而來﹐多市公共圖書館亦會逐步開放﹐逐漸恢復服務。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今日進入重啟經濟第三階段﹐隨之而來﹐多市公共圖書館亦會逐步開放﹐逐漸恢復服務。

多倫多圖書館昨(30日)公布其重開後的防疫措施﹐供市民親見到圖書館借閱的服務的計劃,當局將於8月中陸續恢復服務。

現在﹐用家可到大部分圖書館分局﹐將借閱物件放入指定箱子﹔又或預約時間﹐以便在路邊提取網上預訂的讀物。但到8月10日﹐市民提取訂閱讀物時﹐毋用預先預約。

由8月17日開始﹐市民到開放的圖書館時﹐須用圖書館卡簽到﹐並用自助機借取預訂的讀物。

到了8月24日﹐恢復的服務將更多﹐包括可在圖書館內自由瀏覽、借取物件﹐連接及使用無線上網服務﹐並在指定地區閱讀、溫習及打印等。

圖書館在逐步恢復各種服務期間﹐館方亦會提供其他防疫措施﹐如為職員提供個人保護裝備、頻密清洗多人觸摸的地方﹔確保用家保持社交距離﹐並在有需要的地方安裝有機玻璃。

電腦工作間的每部電腦之間亦保持2米距離﹐每當有人用完電腦後﹐便會有工作人員清洗、消毒﹔所有市民歸還的讀物都會被隔離72小時或以上﹐才再外借。

更多要聞一
公民日長周末離家度假 衛生局籲省內遊注意防疫
【明報專訊】多倫多和皮爾區今(31日)進入第3階段﹐適逢公民日(Civic Holiday)長周末。專家相信﹐這個周末外出的人會比維多利亞長... 詳情
半個月34國際航班 載染疫乘客入境
【明報專訊】從7月15日至今已經有34個入境加拿大的國際航班有感染新冠肺炎的乘客。雖然當前多倫多的疫情形勢基本得到控制﹐但是並不代表這個作為... 詳情
被指車底滿泥濘污染波箱油兼失「泵把」
【明報專訊】萬錦市華人男子劉曉安(音譯﹕Xiaoan Liu)﹐因其妻的汽車於今年初壞掉﹐所需要的零件因新冠肺炎疫情而缺貨﹐故汽車遲遲未能修... 詳情
溫市吐口水施襲頻生 華女中招用搓手液抹臉
【明報專訊】新冠疫情仍然持續,溫市卻接連發生被吐口水的事件,本周在煤氣鎮(Gastown)即有兩名女子被吐口水,其中一人是華裔。溫市警亦證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