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理森:遏墨爾本疫情具挑戰

[2020.07.31] 發表

【明報專訊】澳洲總理莫理森表示,有信心悉尼的新冠肺炎疫情會受控,但承認墨爾本確診個案激增,遏止疫情方面仍然是一個挑戰。

墨爾本所在的維多利亞州仍處於封鎖狀態,昨日單日錄得破紀錄的723人確診,澳洲傳媒報道,當地昨日亦新增超過600人感染。

莫理森敦又促請當地的穆斯林,在慶祝星期五開始的節日期間,避免舉行大型聚會,要切實考慮健康及防疫問題。

更多國際要聞
毅力號升空 赴火星尋古老微生物
美國太空總署(NASA)新一代火星探測車「毅力」號於當地時間昨早(30日)搭乘「擎天神5」號運載火箭順利發射升空,預計明年2月抵達火星。探測... 詳情
近3億人世紀末面臨洪災 研究:料損全球兩成GDP
【明報專訊】根據Springer Nature組織發表的最新報告,如果不採取任何行動,到本世紀末,沿海洪災將侵蝕多達20%的全球國內生產總值... 詳情
【明報專訊】歐盟首次針對網絡黑客攻擊,向中國、俄羅斯及朝鮮3國的相關組織、公司和個人,實施旅遊及金融制裁。 被列入制裁名單的,包括俄羅... 詳情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與非政府組織「淨土」(Pure Earth)周三發表共同研究報告,稱全球約三分一兒童(約8億人)中鉛毒,大部... 詳情
巫統退執政聯盟 大馬首相失國會靠山
馬來西亞巫統周四(30日)宣布退出由首相慕尤丁(Muhyiddin Yassin,圖)帶領的「國民聯盟」,但表示會繼續支持政府和首相。有分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