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所住大樓前候車上班 石膏板工人遭2男子槍殺

[2020.08.13] 發表
圖為警方在兇案現場調查。
圖為死者惠勒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稱﹐一名男子昨晨(12日)在自己居住的柏文大樓前候車上班﹐被2名疑犯趨近開槍擊斃。

死者惠勒(John Wheeler)﹐45歲。昨天凌晨約3時半﹐他在丹佛路1350號(艾靈頓路以北)柏文大樓前站立,2名男子走近他。

多倫多警方高級探長利歐曼尼斯(Ted Lioumanis)說:「其中一名男子開槍。」

惠勒身上至少一處槍傷,他被急送醫院搶救﹐但不久宣告不治。

昨晨在現場﹐一名男子自稱是受害人的繼子。他說﹐他的繼父是個安裝石膏板的工人﹐在這座柏文大樓居住了11年。

利歐曼尼斯說﹐警察過去不知道他。「他是個努力工作的男人,住在這個鄰里社區。目前﹐我們並不了解為什麼他被人鎖定為目標,或者是否真的有人將他定作了目標。﹜。

警方目前尚未發布任何疑犯的細節形容﹐但是警方稱﹐有人目擊疑犯乘坐一輛深色的SUV逃遁,開車的是一名女子。

槍擊後這部車被人看見立刻掉頭在丹佛路上開走。

警方目前在社區內拍門訪問﹐希望找到目擊者。警方還在調看區內的保安錄像。

「警方的法醫鑑定組現在在這裡搜證,附近有一些居住大樓,我們希望找到若干目擊者。」

利歐曼尼斯未能確定受害人被擊中幾槍,「目前還未進行驗屍」。

警方希望任何人如有線索﹐和警方兇殺組聯絡。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大連鎖藥房Shoppers Drug Mart﹐正式進入門診領域。他們的首個門診診所(walk-in clinic)昨(... 詳情
【明報專訊】一項新發起的集體訴訟案指控咖啡連鎖店星巴克加拿大分公司(Starbucks Canada)系統性地排除了分店經理獲取加班費的資格... 詳情
亞裔老翁染疫亡 兒子控安老院索償2000萬
【明報專訊】亞裔老翁感染新冠肺炎死亡,家屬向密市安老院索償2000萬。 日前密市男子Viet Do提出訴訟,指控Erin Mills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