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嚴懲佔U形公路「打卡」

[2020.08.31] 發表

【明報專訊】青海省海西州政府近日宣布,為確保遊客生命安全,格爾木市嚴厲整治G315國道「網紅U形公路」(圖)遊客佔道拍照的違法行為,進一步加強監管交通違法行為。

中新網報道,位於青海海西州格爾木市G315國道的一段「網紅U形公路」,由於沿途美景和獨特的U形構造,被遊客冠上了中國版美國「66號公路」的稱號,眾多遊客在此停車「打卡」,帶來不少道路安全問題隱患 。

66號公路是美國加州去洛杉磯度假者的首選線路,由於橫穿佩恩特沙漠,毗鄰大峽谷,又途徑亞利桑那州的隕石坑,部分道路被劃為國家風景道路。

為確保遊客生命安全,格爾木市在該路段設立18個安全警示牌及溫馨提示牌,並通過網絡媒體平台提示引導遊客。截至目前,當地部門勸導並制止遊客不文明旅遊行為和各類有安全隱患交通違法行為逾萬次。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北京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委員會、東城區政府、西城區政府昨日聯合發布《首都功能核心區控制性詳細規劃(街區層面)(2018年—2035年... 詳情
習:推進川藏鐵路 二條進藏鐵路 成都通行時間短一日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剛結束的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談會上強調建設一批基建項目,其中提到川藏鐵路。川藏鐵路是繼青藏鐵路後的第二條進藏鐵路... 詳情
山西飯店坍塌29死 壽星下跪致歉
【明報專訊】山西省臨汾市襄汾縣前日發生的飯店坍塌事故,救援工作在昨日凌晨結束,共救出57人,其中29人遇難,28人受傷。山西省政府昨日成立事... 詳情
半年兩次抽檢不合格 MUJI登「中國家居十大質量黑榜」
【明報專訊】2020第四屆中國家居品牌大會8月29日發布「2019-2020中國家居十大質量黑榜」,無印良品(MUJI)和聯邦家俬等著名品牌...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周一(31日)公布新增17宗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全部為境外輸入;無徵狀感染個案單日新增19宗,均為境外輸入。廣東省持續出現輸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