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迪碧克紅魔首操 蘇帥讚聰明全面

[2020.09.11] 發表

曼聯新兵雲迪碧克(圖)昨報到參與首課操練,領隊蘇斯克查稱,其實5年前已留意這名23歲荷蘭隊中場,因他當年執教莫迪在歐霸對阿積士時,曾被對方攻破大門,對其拼勁留深刻印象:「他踢法聰明全面,充滿活力激情,更重要是,他持續在進步。」

雷斯或休六周 富咸借PSG門將

雲迪碧克近日為荷蘭隊出戰兩場歐洲國家聯賽後,昨歸隊參與在曼聯首操,與蘇斯克查及隊長哈利馬古尼合照。曼聯本周英超輪空將友賽阿士東維拉。

《BBC》等多個傳媒報道,曼聯已就球員周薪及經理人佣金,跟盛傳多時的查頓辛祖達成一致,但尚未就天價轉會費與多蒙特達共識。反觀紅魔後衛基斯史摩寧轉投羅馬的轉會則快成事。

另外, 《每日郵報》報道,阿仙奴後壑j衛雷斯早前在社區盾出戰利物浦時頸部受傷,勢無緣明晚英超作客富咸的揭幕戰,甚至缺陣六周。

富咸則宣布借用巴黎聖日耳門(PSG)門將艾路拿一季,合約包括買斷條款。這27歲法國隊門將上季借至皇家馬德里,僅上陣9場。

更多體育
揭幕戰改期 西甲明日開鑼
隨茼霂Z牙足總反對周五及周一比賽,原定今日開鑼的西甲延至明日,頭場伊巴迎切爾達,惟焦點始終是首輪押後的皇家馬德里及巴塞隆拿。巴塞新帥朗奴高文... 詳情
皇馬冀踢走巴利
爭取衛冕的皇家馬德里,繼將中場占士洛迪古斯售予愛華頓後,英國《電訊報》昨日報道,皇馬為促使不受教練施丹起用的加里夫巴利(圖)離開,甚至願意為... 詳情
湖人力壓火箭場數3:1領先
NBA西岸四強賽第4戰,洛杉磯湖人昨日以110:100擊敗休斯頓火箭,場數領先3:1,決賽在望。 湖人在四強首戰不敵火箭,但其後連下兩... 詳情
PSG法甲首戰爆冷負升班馬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在法甲首戰作客升班馬朗斯,由於尼馬、天使和迪馬利亞等多名主將確診無緣上陣,被主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