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精選:積遜蘇迪堅斯拯救英超球隊

[2020.09.11] 發表

電影《邊個波士唔抵死?》系列美國諧星積遜蘇迪堅斯(Jason Sudeikis)主演、創作兼監製的Apple TV+ 新劇《乜都得教練》(Ted Lasso)第一季上架不足一個月, 大獲各方高度好評,不少劇評及劇迷均大讚此劇歡樂暖心,堪稱近年最好看的喜劇。

第一季全五集、每集約半小時的《乜都得教練》,講述積遜蘇迪堅斯飾演的美式足球教練泰德拉素,受聘由美國前往英國擔任英超足球隊教練,他對足球一竅不通,被臨危受命來拯救英超球隊,起初他未能獲得球員及當地球迷的信任,但他滿有正面積極的信念,誓要向大家證明「我是乜都得教練」。

此劇每集的氣氛非常好,男主角非常正能量,這種積極向上的正能量並不是正義凜然,而是一種幸福正能量,每集都出現一些令人反胃的人,但男主角都以玩笑將之帶過。積遜演得充滿活力,在拯救球隊時,不在乎輸贏而是提高球員士氣,每一集都令觀眾在愉快之中看完。更難得全劇製作認真,充滿電影感,單是開場片已經令人目不暇給。

《乜都得教練》第一季

Apple TV+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煲韓劇:經典劇的魅力
八月中,多齣韓劇相繼登場,論焦點,當然是《秘密森林2》,一開播已成為收視冠軍;至於由林秀香、金志洙和河錫辰主演的《當我最漂亮的時候》,也有人... 詳情
東瀛熱播:新垣結衣首演母親
睽違差不多兩年,新垣結衣終於帶?新劇回歸熒幕,雖然新劇《傻爸青春白書》不是女主角,但就首次挑戰飾演母親角色,不知不覺間,大家看?結衣BB由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