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64歲冥壽 《春夏秋冬》未曝光聲帶全球上架

[2020.09.12] 發表
環球唱片將張國榮的經典名曲重新打造,推出全新專輯《REVISIT》。
陳奕迅

【明報專訊】張國榮(哥哥)今日(9月12日)64歲冥壽,環球唱片將哥哥的經典名曲重新打造,首支派台歌《春夏秋冬A Balloon’s Journey》與MV,今日凌晨零時全球上架,哥哥的全新專輯《REVISIT》亦會推出。今次邀請當年跟哥哥合作無間的唱片監製梁榮駿、製作人唐奕聰與C.Y. Kong重新打造昔日經典,為哥哥不朽的傳奇再次賦予時代意義。

梁榮駿稱一直想重做哥哥的音樂,剛巧今年是寶麗金50周年,有老朋友重遇的意思,所以就將專輯名為《REVISIT》。唐奕聰對哥哥的音樂很熟悉,將他喜歡的東西重現於人前,未感壓力。《春夏秋冬A Balloon’s Journey》用上哥哥從未曝光的聲帶,成為專輯的一大驚喜。

陳奕迅盼與哥哥合唱

陳奕迅(Eason)回憶中的哥哥,是瀟灑、從容、待人真誠的人,若他能與哥哥處於一個年代的樂壇,Eason說:「一定會邀請他,希望他與我合唱。」林憶蓮懷念哥哥的聲音,她說:「聽到哥哥的歌聲感到特別懷念和感慨,同時也感到人生無常,要說的,寧願放心中,希望大家都珍惜身邊人。」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郭富城笑楊千嬅「黐」情
【明報專訊】電影《麥路人》將於9月17日上映,主角郭富城(城城)、楊千嬅及導演黃慶勳近日勤於宣傳,日前3人接受香港開電視訪問,大談合作新戲點... 詳情
林子博擬帶妻赴台治病
【明報專訊】林子博太太董燕君(Shirley)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病情反覆,子博經常陪伴太太出入醫院。早前她再度入院,在腰椎... 詳情
周一諾主動出擊與伍熹賢親熱感尷尬
【明報專訊】周一諾與伍熹賢前晚於尖沙嘴出席主演電影《由菱開始》首映禮,邵音音、客串的梁梓禧也有現身。周一諾表示戲中扮演攝影師,因眼疾快要失明... 詳情
《花木蘭》內地開畫奪冠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劉亦菲主演、製作費高達2億美元(約15.6億港元)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Mulan),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映期一... 詳情
Sulli紀錄片揭母女不和
【明報專訊】生前患有嚴重抑鬱症並飽受網上欺凌的韓國女團f(x)前成員Sulli,去年10月在寓所自殺,終年25歲。韓國MBC電視台在一片爭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