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力克武漢 重慶逆轉華夏

[2020.09.12] 發表

中超聯賽蘇州賽區第十輪賽事,「升班馬」石家莊永昌隊1:0力克武漢卓爾隊,升至蘇州賽區第三,重慶當代3:1逆轉擊敗河北華夏幸福。

至於早一天舉行的比賽,天津泰達以0:2輸給北京國安後,不僅成為首支提前掉入第二階段護級組的球隊,同時追平了中超連敗紀錄、創造了中超最差開局紀錄。而上海上港在大雨中2:1戰勝「升班馬」青島黃海。

十輪過後,上海上港和北京國安依然穩居蘇州賽區前兩位,對兩強來說,拿到爭冠組資格幾乎沒有懸念。本輪卓爾的落敗,令他們滑落到第四,蘇州賽區另兩個爭冠組名額的爭奪也變得更加激烈了。目前永昌和卓爾同積16分,華夏幸福積14分,重慶積12分,這四支球隊將在最後四輪展開對爭冠組資格的爭奪。

更多體育
島民5:3挫閃電 追成1:2 NHL北美冰聯東岸決賽,紐約島民昨日以5:3擊敗坦帕灣閃電,扳回一城,場數追成1:2。 體院今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