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怡疫市開美容院 下一步賣珍珠奶茶

[2020.09.23] 發表
林秀怡(右)攬茖k友合照時,現場一眾嘉賓大叫結婚。(攝影/記者:鍾一虹)
孫慧雪專程來恭賀好友林秀怡新店開張。(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林秀怡投資6位數字、與友人合資在銅鑼灣開設的美容院昨日開張,她的圈外男友及好友孫慧雪、張鰡d、李綺雯及張惠雅等齊來恭賀。林秀怡表示美容院籌備一年,終於等到疫情緩和正式營業,非常感恩,也對疫市開店充滿信心,因美容院對女士們有一定需求。她表示開店前經歷重重難關:「原定7月開張,但裝修遲起貨,又要配合限聚令停業措施,業主不肯減租,我們都照出糧給員工。」目前她打理餐廳及美容院生意,希望繼續做好,下一步開珍珠奶茶店,演藝工作就等無谷w排,目前仍有兩三年約。她推介店中一部多功能儀器,提供減肥、去肚紋兼「收陰」,她笑言:「我已試了『收陰機』,不知有無效,但數據顯示好有用。」孫慧雪自認怕醜,不想陌生人接觸她的身體,但對「收陰」儀器有興趣。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佳麗如常訓練 未受「雙胞胎」風波影響 羅霖知亞姐延期盼續辦
【明報專訊】「亞洲小姐競選2020」香港區決賽原定10月10日在港舉行,並於12月舉行總決賽,亞視早前已安排香港區的入圍佳麗會傳媒,並公布總... 詳情
視馬國明為結婚對象 湯洛雯自嘲年紀大玩唔起
【明報專訊】33歲湯洛雯(靚湯)昨日獲邀到銅鑼灣為首飾店擔任開幕嘉賓,老闆娘特別送上翡翠獨角獸及小馬袖口鈕給她,她透露男友馬國明曾送過手鐲給... 詳情
拍攝「走路最多的導演」日常 文念中紀錄許鞍華40載電影人生
【明報專訊】文念中執導的許鞍華紀錄片《好好拍電影》將於12月3日上映,預告片昨曝光,展現剛在威尼斯影展榮獲終身成就金獅獎的香港傳奇導演40載... 詳情
黃秋生劇團轉戰網絡 義播舞台劇助應屆演藝畢業生
【明報專訊】隨疫情放緩,黃秋生創辦的「神戲劇場」重新啟動轉戰網絡,昨日公布新安排。早前他在台灣拍劇數月,其間不忘和團隊研究,積極建立收費形式... 詳情
林母同裕美唔夾望兒翻撻舊愛 林作認戀情致母子關係差
【明報專訊】林作和母親王莉妮昨日在他們的住所內,為蘇民峰和黃芳雯主持的開電視節目《搵陣》錄影。林作和女友裕美打得火熱,蘇民峰被問到林作何時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