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促就美豬道歉 阻蘇貞昌施政報告

[2020.09.23] 發表

台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日上午原定到立法院作施政報告,國民黨團不滿上周五蘇專案報告開放含瘦肉精美豬進口時堅拒道歉,一早進駐議事廳,藍委佔據官員質詢台及座位(圖),高呼「先道歉再報告」。

會議昨日無法舉行。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最少蘇貞昌要道歉才能上台,否則不排除無限期杯葛。行政院下午表示,從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前瞻預算到紓困預算,都攸關重大民生政策,希望國民黨回歸理性討論,讓立院恢復運轉。

(聯合報/自由時報)

更多中國新聞
時代雜誌2020百大影響力人物 蔡英文入列
【明報專訊】「時代雜誌」(TIME)昨天公布編輯評選的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TIME100)完整名單,台灣總統蔡英文也入選。時代雜誌指出,... 詳情
兩軍官涉向大陸泄軍事機密 台法院判無罪
【明報專訊】前解放軍上尉鎮小江早年因在台灣發展情報組織,吸收台灣的現役或退役軍士官,試圖刺探台灣的機密情報,被判囚4年,案件被台媒稱為「史上... 詳情
白血病少女家中上課遇火劫
【明報專訊】彰化縣二林鎮民居周二(22日)中午發生火警,一對年幼的陳姓姊妹被困火場,消防員救出二人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送往醫院搶救終告不治。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