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倡俄美簽協議 互不網絡干預選舉

[2020.09.26] 發表

俄羅斯總統普京倡議俄美簽訂協議,保證互不利用網絡干預選舉。

美國大選將於11月初舉行。普京(圖)星期五發表聲明,表示希望俄美之間簽訂協議,互相保證不會干預對方的內部事務,包括利用通信技術及高科技手段,插手對方國家的選舉過程,以重設兩國關係。他呼籲兩國部門,全面恢復之間的溝通渠道,討論涉及安全議題的關鍵國際情報。

美國情報機關早前確認俄羅斯干預2016年總統大選,俄羅斯否認指控。美國微軟公司日前指出,與中國、俄羅斯及伊朗有聯繫的黑客,正試圖干預今年的美國大選,但大部分攻擊都不成功,俄羅斯及中國否認指控。

更多國際要聞
韓男越境遭槍殺 金正恩道歉
朝鮮領袖金正恩昨就邊防軍槍殺越境韓國公務員一事,罕有向韓國官民道歉,誓言永不再犯。不過,朝鮮在昨日同時否認燒屍,指該人被槍擊後下落不明。青瓦... 詳情
巴黎街頭兩人被斬
法國《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位於巴黎的前總部附近周五(25日)發生持刀襲擊事件,一男一女重傷,他們都是一間電視製作公司職員... 詳情
倫敦拘留所還押男涉開槍殺警後自轟命危
英國倫敦一間拘留所,周五(25日)凌晨發生槍擊案,一名被還押男子涉開槍擊斃一名警員後自轟命危。英國首相約翰遜慰問殉職警員的親友及同袍,「我們... 詳情
德國軍隊被揭發連串涉及極右的醜聞後,國防部周四(24日)宣布負責監察軍中極端主義的軍事反情報署(MAD)署長格拉姆(Christof Gra... 詳情
梵蒂岡周四(24日)突然發表聲明,宣布教宗方濟各已受理捲入財務醜聞的聖座封聖部部長貝丘(Angelo Becciu)辭職,同時放棄樞機權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