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外抽煙目睹偷窺惡行 音樂家捉瞥伯遭刺傷 樂隊網上籌款助生計

[2020.10.12] 發表
圖為涉案疑犯。

【明報專訊】一名家住多倫多市D'Arcy Street夾Beverley Street地區的音樂家﹐上周四疑為捉拿一名瞥伯而與對方衝突﹐更在自家門前遭刺傷。事發前﹐該名瞥伯疑正偷窺一名住在柏文地庫的一名女子。

被刺傷的音樂家格蘭特(Connor Grant﹐28歲)目前留院﹐正在康復中。

他的一名友人卡西迪(Nick Cassidy)表示﹐事發時﹐格蘭特走出屋外抽煙﹐卻看見一名男子除下褲子﹐跪在地上﹐透過柏文地庫一扇窗口望入單位內﹐單位內住了一名女子。

格蘭特馬上與該男子對質﹐詎料對方隨即拔刀﹐將他刺傷﹐然後跋足逃走。格蘭特肺部中刀﹐送院接受手術﹐現仍要留院。

格蘭特與卡西迪均是樂隊Trick Casket成員。該樂隊現在網上籌款﹐籌得款項用作格蘭特在養傷期間的生活費。該樂隊又計劃在下周三舉行網上表現籌款。

卡西迪說﹐由於格蘭特肺部受創﹐估計他康復的時間頗長﹐可能是2周、2個月﹐甚或更長。

他說﹕「(在這段期間)他還要交租、支付帳單﹐我們不知他何時才可完全康復。」

警方現已發出疑犯相片﹐呼籲市民提供線索。涉案男子年約40至60歲、5呎5吋高、瘦身型。事發時他身穿黑色連帽襯衣、深色長褲。但警方提醒公眾﹐涉案男子藏有武器﹐屬於危險人物﹐市民如發現他的行蹤﹐不要靠近。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