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南柱赫新劇有化學作用

[2020.10.13] 發表
南柱赫(左)跟秀智(右)昨日現身《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發布會,落力為新劇造勢。

【明報專訊】《亡途覓雪》26歲女星秀智跟同齡的《非常校護檔案》南柱赫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本月17日(周六)首播,香港觀憧i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昨日秀智、南柱赫、姜漢娜和金宣虎出席新劇發布會,導演吳忠煥表示他跟秀智在《當你沉睡時》合作愉快,決定再次邀請對方主演新劇;另外,對於南柱赫在《耀眼》表現出色,因此認定對方是新劇男主角。

南柱赫說:「當我得悉新劇拍檔是秀智時,為此充滿期待,希望能夠展現兩個同齡年輕人迸發的力量。」秀智表示認同:「透過跟南柱赫合作,產生出色的化學作用。」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講述一班年輕人為了創業而努力不懈的熱血故事,秀智扮演女主角徐達美,夢想成為女版喬布斯,不惜放棄大學學位,加入創業行列,並邂逅南柱赫,後者飾演富二代南道山,從小被認定是數據天才,直至長大創業,結果失敗淪為廢青。

更多影視
與《神奇女俠》導演再合作 姬兒加杜變身「埃及妖后」
【明報專訊】繼一連兩齣電影《神奇女俠》後,姬兒加杜(Gal Gadot)和女導演柏蒂鎮堅斯(Patty Jenkins)再度合作,兩人將一演... 詳情
【開箱】《旗袍美探》上海名媛變身福爾摩斯
【明報專訊】本月初中秋佳節跟國慶假期重疊,行政會議成員葉劉淑儀此前已率黨友在西港城取景拍照慶祝;站在中間的葉太穿著旗袍,是否比以長衫打扮為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