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阿岡昆省立公園旅遊 華青翻獨木舟墮湖喪命
同行2人游回岸邊安然無恙

[2020.10.13] 發表
秋高氣爽,現時不少人前往Algonquint省立公園玩,露營、划獨木舟及釣魚都是遊人喜愛的活動。

【明報專訊】一名多市華裔青年到安省阿岡昆(Algonquint)省立公園玩獨木舟,卻因為獨木舟翻側在湖中喪生。

省警昨(12日)表示,意外發生在上周六下午4時20分,當時事主與一班朋友在Opeongo Lake湖中玩獨木舟,但卻因為湖中風高浪急,獨木舟翻側,獨木舟上3人都跌入湖水中,,其中兩人在省警協助下,游回岸邊,但他卻墮入湖水中,保育局職員把他救上岸時,馬上施以心肺復蘇法,事主已失去知覺,送院後證實不治。

死者是32歲多市居民林星(音譯Xing Lin)。

省警表示,死者身上有穿救生衣。

法醫將會鑑定死者死因,省警稱意外並未有可疑之處。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12日)證實,接獲加拿大全國回教議會(NCCM)通知,市中心一間回教廟接獲死亡威脅,現已展開調查。 發出威嚇... 詳情
【 明報專訊】天氣轉冷﹐疫情下增加了人們戶外聚會的需求﹐因此人們買來點篝火的設施﹐在公園中和自己家的後院點篝火取暖、聚會。消防部門稱﹐無批准... 詳情
巨無霸南瓜
周一(12日),在加州半月灣舉行南瓜世界冠軍賽,吉恩格的南瓜重2350磅,贏得了冠軍。圖為一名婦女走過該個大南瓜。(美聯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