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塑料製品萬錦市府拒收集
市民須自行送往回收站

[2020.10.13] 發表

【明報專訊】萬錦市府由10月19日起在收集廢物上採取新措施,市民不可以可以再把一次性塑料製品棄置在屋前的藍盒或綠盒內,市民必須把之自行送到回收收集站。塑料製品是指在扔掉之前市民只使用一次的塑料物品。

最常見的有:

.飲料/派對杯子和蓋子;

.咖啡/熱飲蓋塞;

.吸管和攪拌棒;

.餐具;

.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包裝和外賣食品容器;

.食品/生產加工袋。

市府稱,從環境可持續性的角度來看,因為一次性塑料製品的再利用、可回收性或堆肥選擇有限,所以成為公眾關注的一個問題。此外,許多一次性塑料製品最終成為我們的道路、公園、小徑和小溪上的垃圾。

市民可到下面鏈接,瀏覽市內的回收收集站:https://www.markham.ca/wps/portal/home/neighbourhood-services/recycling-garbage/services/recycling-depots/12-recyling-depots。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