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曼聯倡英超減兩隊遭反對

[2020.10.13] 發表

英媒昨報道,利物浦和曼聯推動聯賽改革提案,包括英超由20隊減為18隊,遭英超賽會及英國政府反對,並稱會對比賽造成毀滅性打擊和帶來不安。

利物浦和曼聯除建議英超減為18隊外,排第16球隊爭取留級,需與英冠第3至5名踢附加賽,並要求取消聯賽盃及社區盾。計劃中還有在英超角逐最長時間的9隊,只需6隊投贊成票便可改革。

據報「雙紅」現正尋求另外4支英超Big 6球隊曼城、阿仙奴、車路士和熱刺的支持。

然而,英超賽會指上述提案會對英超造成毀滅性打擊,對支持計劃的英足聯賽賽會(EFL)主席歷奇柏利深表失望。英國政府亦為在國家處於新冠疫情的嚴峻時刻,卻出現此計劃感到驚訝,並稱聯賽可持續性、廉潔及公平競技是絕對重要,若被破壞會令人不安。

基達染疫 紅軍累計4將中招

此外,拿比基達在隨畿內亞國家隊比賽期間染疫,成為利物浦第4個「中招」球員。紅軍將在周六作客大戰英超榜首鄰會愛華頓。

更多體育
羅賓奴重返山度士
年初以自由身加盟巴甲保地花高的日本隊名將本田圭佑,昨首為新東家建功,助球隊在聯賽小勝。 34歲的本田圭佑去年短暫效力荷甲球會維迪斯後,... 詳情
富力R&F自2016年參加港超4季大灑金錢,但至今未獲錦標。球圈昨傳出,這支中超廣州富力的附屬隊決定退出下季港超,球員已四處覓會落班。主教練... 詳情
托迪老父因新冠逝世 「羅馬王子」托迪的父親安素(Enzo)因為新型冠狀病毒過身,終年76歲。安素早前確診,周一早上在醫院逝世。安素向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