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損公眾健康 多5種搓手液回收
衛生部召回清單擴至108種產品

[2020.10.14] 發表
洛磯山肥皂公司出產的Nomad香茅味搓手液被列入回收清單。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周二新增5種產品進入其不安全搓手液清單,這些產品被認為可能危害公眾健康。

周二新增的不安全搓手液產品包括﹕Last Best Brewing and Distilling Hand Sanitizer;洛磯山肥皂公司(Rocky Mountain Soap Company)生產的Nomad Hand Sanitizer(香茅味);Prairie Potions Purify Hand Sanitizer and Antibacterial Spray;Sanix品牌250毫升及4升裝、酒精含量70%的搓手液。

根據加拿大衛生部,這些產品被召回是因為它們含有不被允許的物質,如工業級乙醇,或因標籤標示不當,或遺漏重要資訊。

任何擁有以上產品的人們應立即停止使用,若有顧慮,應向醫療專業人員諮詢。

衛生部自6月起即要求召回不安全的搓手液,此一名單現在已增至108種產品。

不安全洗手液完整清單可在加拿大衛生部網站獲得。

根據召回通知,凡欲丟棄以上產品者,應遵循市政府或地區政府的指引,或將之退還至當地藥房。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波特航空公司(Porter Airlines)周二宣布,將旗下所有航班復飛時間再推後5周,延至12月15日。 波特航空於3... 詳情
駕平治跑車超速扒頭撼樹
【明報專訊】士嘉堡前晚(12日)發生疑涉開快車導致嚴重交通意外,車上4人受傷,其中20多歲男司機傷勢危重。 事發晚上10時54分,肇事... 詳情
爆竹射油站職員 1人被捕1在逃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頑劣青年涉嫌用爆竹射向密市一名油站職員,現今已被控傷人罪。 案件發生在7月4日,現場是密市Eglinton Ave... 詳情
六旬婦過馬路遭車撞傷
【明報專訊】多市怡陶碧谷昨(13日)上午發生車禍,一名女子過路時被車撞傷。 意外發生在昨天上午9時以後,現場是阿比安路夾馬田高路附近,...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史托夫維爾發生持槍爆竊案,4名持槍歹徒爆竊貨櫃內的物品。警方於10月10日凌晨接報,在史托夫維爾活湃路夾St. John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